楼主:angelew - 

[公告]栖息谷珠三角家人第2次大型聚会举办地--广州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6-22 14:52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
广州!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22 21:59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广州隔壁  深圳
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-6-22 22:12:45编辑过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22 22:08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
广州。。。能不能给我加点贡献值,秘书长
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-6-22 22:22:15编辑过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24 18:40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
深圳,深圳,深圳。。。。。就这样决定了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24 21:45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广州。。。。。啊 啊 啊 啊

我选择我喜欢 。。。。。。

深圳也很好 下次再支持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24 23:23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廣州加油!!  還有10票之差!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-6-24 23:26:00编辑过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24 23:25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以下是引用mtq1975在2009-6-24 18:40:17的发言:

深圳,深圳,深圳。。。。。就这样决定了。

         老MTQ , 加油啊  !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25 11:07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
深圳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6-25 13:03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
广州 深圳票选差不多啊  呵呵 两地家人加油!东莞家人也请多多投票参与选出你们心目中的下举办地来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25 13:51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
支持深圳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