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angelew - 

[公告]栖息谷珠三角家人第2次大型聚会举办地--广州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6-17 09:47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
支持![em218]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17 09:53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
虽然我在广州,但我还是支持深圳,从上次会议就能看出深圳家人的组织性很强!!![em63]

广州家人别怪我啊!!!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17 09:53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第二活动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17 09:53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
广州 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17 10:27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深圳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17 11:28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
深圳是个不错的选择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17 14:50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深圳,一定哦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17 18:33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深圳,还没参加过,希望这次有机会参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17 19:02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三地轮流举办吧,第2次就响应民意定在深圳。第3次在搬到广州,以此循环 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17 22:21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循环好。呵呵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