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少天 - 

[原创]接龙游戏,目前为止自己最大的人生感悟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6-6 12:51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
以佛心看人,则遍地都是佛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6 17:08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敢说是最大,只能说是最近对自己触动最大的。

快乐、幸福,起决定作用的不是外在的一些东西,例如获得一些经济自由,想喝凉水就喝凉水,中午想不睡觉就不睡觉,弹性工作制,颐指气使,让别人看我的脸色,等等,不是这些。
快乐、幸福,起决定作用的还是自己的思维模式、心态等。你现在不幸福,如果不是通过改变自己的思维模式、心态,未来仍然继续会不幸福。

决定你幸福不幸福的关键在内因,不在外因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10 12:58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
没有破就没有立,这个是我目前最大的感悟.所以,觉的自己很束缚,那么就积极破局吧.
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-6-10 12:58:59编辑过]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10 15:56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目前为止最大的感悟:

 

蓄势待发,顺势而为,趁势发展,借势而上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10 20:42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
来了,留个脚印。

 

卿本过客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22 16:02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对自己好一点...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28 13:19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人越成长,身边值得惦记的朋友越来越少,要经常联系朋友,要经常珍惜想念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2 00:03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人生感悟    即我的签名:   今天所想为明天所拥有!      简而言之   穷则思变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7 14:28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1 老人是没价值的
2 人走茶凉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9 11:11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
看到J了,[em02]

 

坦然处之, 得失由命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