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少天 - 

[原创]接龙游戏,目前为止自己最大的人生感悟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7-19 21:18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静下来点,稍缓一些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20 22:54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的感悟就是:坚持,无论是前面是荆棘满地还是鲜花盛开;无论是孤独守望还是有诸君相伴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22 15:40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
哈。

别折腾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8-5 13:16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操之在我,终日乾乾;没有意外,太阳底下没有新鲜事儿。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-8-5 13:17:13编辑过]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9-23 20:03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只要自己不断往前走,这世界没有什么大不了的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7 13:29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简单的快乐就是幸福~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23 11:50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事的时候不要惹事,有事的时候不要怕事;生活不可能像想的那么好,但也不会像想的那么糟.........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-10-23 11:50:35编辑过]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17 11:42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的感悟:机会永远存在,只看你有无发现机会的眼睛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1-28 11:44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
以前最喜欢的一句话:止,而后能观

 

现在追求的  保持简单+寻找快乐=幸福生活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1-29 16:03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静能生慧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