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企鹅1984 - 

[原创]QQ聊天记录被老板看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6-4 10:30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喜欢自己的隐私被老板偷看,且有那么多不满意条款,建议重新找份工作,呵呵…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4 11:24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辞职吧,一切都会过去的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5 12:56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说什么都是废话,一句话:走人为上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5 15:50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是走吧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7 08:36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次做事情小心些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8 11:10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I fu le YOU!此时不走待何时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8 11:25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上的说的非常正确,种种不利的消息将迫使你走人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8 14:18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向当地劳动总裁部门要求仲裁,关于劳动合同与工资的问题。关于回扣的问题,属自身问题,领导有权按公司规定作出处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8 17:09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
呵呵

 

分析的相当透彻啊!!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8 22:10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
在公司,先要自己管理好自己,然后把自己份内的事情做好,尽量不要用公司的资源办自己的事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