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企鹅1984 - 

[原创]QQ聊天记录被老板看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6-9 07:13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严格来说,第 4 条是死罪,我做业务员的时候,客户的回扣一分钱我都不要 !就算给也不拿 !这是把客户掌握在手心的一个重要诀窍 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9 10:3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9 10:51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
确实该走了

 

已经失去了合作的基础

 

再说了

 

买个教训

 

知道以后那些可说哪些不可说

 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9 20:13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
学习了,不错的案例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10 08:13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
如果和老板关系好,私下走动走动。如果和老板只是工作关系,趁早走人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10 10:50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第四条很严重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10 12:28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以下是引用tracert在2009-6-10 8:13:52的发言:

如果和老板关系好,私下走动走动。如果和老板只是工作关系,趁早走人。

说得太对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10 15:02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
看样子,你年纪不大,经验也不多,呵呵……多学习嘛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10 16:07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
首先 老板在不告知你的情况下看你的QQ记录 是侵犯了你的个人瘾私

其次 你也要反省下自己在工作时间上QQ聊天的行为是否有违员工制度

老板不对 你本身也未必在理

 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11 13:19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乌鸦落到煤堆上,你和老板不差色(儿),老板不开你就继续混吧,换个管理正规的地,你也不会适应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