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胡涂 - 

呵呵,老朋友们来闲聊下吧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4 10:27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faunfish 的帖子

付兄好久不见了哈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9 17:37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2003年2月进入家园,居然8年多了,参加过成都的家人的首次聚会,错过了胡涂成都聚会。今天来报个到,不知成都的老家人可否再聚哈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1 20:03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觉很久没来了,2003年的MARK,地平线,仲锋陵呢,当年都是小年轻,现在估计孩子都打酱油了吧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iuv
发表于 2012-1-3 14:19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时光飞逝啊,如今都成孩子他爹孩子他妈了吧
祝福,家园的朋友们,新年快乐,万事如意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13 17:03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由感叹时光的飞逝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6-1 10:41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时光飞逝,好在没有虚度时光
祝福各位家庭幸福,事业更上一层楼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6-6 08:51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什么事不要找我,有事更不用找我!

鉴定完毕.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6-25 00:12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带着孩子一起上栖息谷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2-17 21:58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十年前能注册的老家人一定成功的多,因为那时候能主动学习,是难能可贵的,如今放眼看去,还有多少人是认真的学习呢,就连很多博客都是不动脑子的流水账,相信更多老家人回来聊话题的时候,会有天地大碰撞的感觉,等着看吧……因为这些人,我相信都修成了人精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3-19 20:13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又回家了,感觉很温馨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