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胡涂 - 

呵呵,老朋友们来闲聊下吧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3-11-13 15:36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猪葛 发表于 2012-12-17 21:58
十年前能注册的老家人一定成功的多,因为那时候能主动学习,是难能可贵的,如今放眼看去,还有多少人是认真 ...

十年前,20多岁的小伙子,现在已经奔四了,那时候真感觉意气风发、快意人生的感觉
一在北京开聚会,人山人海,当时人人做游戏,互相不认识,神吹海聊,真是感觉不错
十年前的学习,真感觉能奠定人一生中最辉煌的基础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1-21 12:55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“骊龙”这个级别的潜水员,我来冒个泡,怀念“小猪XX”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11-6 12:41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好长时间没上来了,哈哈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12-5 21:08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年方五十,不敢称老,喜欢折腾。三次倒闭,期待第四次..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3-6 20:39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胡涂好啊,现在还加着你的QQ呢。。。。
融到资了吗?什么时候上市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7-19 10:30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久没回来了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9-29 10:50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既然是闲聊,就随便聊聊,昨天和十一岁的女儿去看了《我和我的祖国》的点映,哇,超赞,热泪盈眶啊!感觉这么多年国家的变化真的是日新月异啊,个人的生活也是如此,嗯,最喜欢《夺冠》单元,既怀旧又热血。明天再一起去看《攀登者》,票已买好。顺便问一句,如影如何了?可曾内测了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9-29 11:17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shxxdgls 发表于 2019-9-29 10:50
既然是闲聊,就随便聊聊,昨天和十一岁的女儿去看了《我和我的祖国》的点映,哇,超赞,热泪盈眶啊!感觉 ...

ios已上架,安卓快测试完成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12-4 10:09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栖息谷

写于2019/12/4 1:25。因为系统不让这个时候发言,只能换个时间贴上来。

刚搬砖到现在,不知道怎么就想到了栖息谷,于是登上来看看。

一晃16年过去了,
栖息谷一直是心中那片绿洲的感觉,
映照我的青葱岁月。

聊些啥呢?
万千言语,似乎又无从说起。

祝大家都好,
感谢好多人,陪我走过的那些日子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