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胡涂 - 

呵呵,老朋友们来闲聊下吧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5-10 15:58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知道自己算不算老家人,当初一起灌水的人好像都找不到了。不管了,先来报到一下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12 16:23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记得在深圳聚会的场景,现在人到中年,每天工作、家事缠身,又身在欧洲,回家园时间少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2 07:11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知我够不够老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5 10:02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达则兼济天下,穷则独善其身

点评

说的对  发表于 2011-11-7 11:38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6 18:30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总管:栖息谷家人团购网啥时上线啊?《家园》杂志啥时有新版本出来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7 15:50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问候胡涂~父亲节快乐

点评

呵呵,你也快乐哈!  发表于 2011-6-17 21:58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7 20:11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久没来,看到大家很亲切。鼻子有点酸酸的。。。

点评

呵呵,要常来噢.  发表于 2011-6-17 21:59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20 20:18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胡涂好,很久没来了,很是喜欢家园这简洁明了的风格.....

点评

呵呵,要常来哈  发表于 2011-6-21 08:00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22 00:37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。。。。看到糊涂做的广告。。。。
我笑了。。。。
我的第一反应是古装戏里面的。。。那个那个什么欢迎再来。。。。。。哈哈
别骂我。。。。

点评

哈哈...  发表于 2011-6-22 07:45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4 05:34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2002年加入家园,马上十年了,十年弹指一挥间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