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开微信扫一扫
超级版主
真的是很快,一转眼已经在谷里呆了快6年了。
这些年一直从谷里吸取营养,也没有给谷里贡献什么。
今年终于鼓足勇气申请了个版主,希望尽己之力为家园做些贡献!
使用道具 举报
贵宾
嗯,看到老相识很感触啊,感触多多,不知道该怎么表述了。
多老才算老啊?
我也算老人啦,忘不了6年家园成长的日子。
呵呵,各位xdjm可好?
优秀家人
格物者
交流者
联系多多少少,感慨丝丝缕缕,时光白驹过隙,回望变化几许
志学者
也许能混个老家人吧,只是这几年世事多变,忙于生活,很久没来了,惭愧
前几天收拾东西,又翻出那件白色的T恤,还是那年在北京聚会时发的纪念,上面留有胡涂、地平线等当时到场大侠的墨宝,嘿嘿,我这个恐怕是家园独一无二的纪念品吧
达则兼济天下,穷则独善其身
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,发布 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