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sophieyym - 

[公告]2009.06.13深圳家人聚会-EXCEL高级应用技巧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18 00:56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以下是引用aeph在2009-5-17 23:18:25的发言:
我已报名了,但不知是第几个,应该比较前面的报名,只是现在才说出来!

报名排名不分先后,呵呵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8 17:22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
是周末,到时候去逛逛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9 10:30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
支持啊

我也报名,也带一个朋友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9 16:05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各位都是成功人士吗?! 有点汗颜啊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9 21:20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精神上支持,但是物质上,可能难以达到,哈哈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20 12:34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不是深圳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20 21:21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
报个名先,谢谢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20 22:43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什么时候在北京搞一个,我绝对支持!等你的消息啊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24 00:46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以下是引用wanglubao6928在2009-5-20 22:43:52的发言:
什么时候在北京搞一个,我绝对支持!等你的消息啊!

北京也有很多不同主题的聚会,留意论坛聚会帖的发布呵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25 10:34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报名参加了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