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sophieyym - 

[公告]2009.06.13深圳家人聚会-EXCEL高级应用技巧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5-25 10:39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报名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31 23:24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争取参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3 15:37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报名,可以吧楼主?呵呵,我跟达兮一起去,谢谢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3 16:58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从事KA的家人么  深圳区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6-3 17:12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以下是引用芷依在2009-6-3 15:37:22的发言:
我也报名,可以吧楼主?呵呵,我跟达兮一起去,谢谢!

收到.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4 00:13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一下!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7 12:25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报名了,哈哈,积极参加家园的活动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8 20:22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以下是引用sophieyym在2009-6-3 17:12:22的发言:

收到.

报名了有否什么回执的?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6-8 20:49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以下是引用aeph在2009-6-8 20:22:10的发言:

报名了有否什么回执的?

周五晚上我会手机短信通知所有已报名的家人,请留意查收.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9 17:14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去学,很支持这样的家人活动,感谢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