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莎曼琳 - 

[原创]隆重祝贺09年重庆家人聚会圆满成功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5-15 15:33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恩,超级羡慕中!呵呵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7 21:18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其他地区有这样活动不?苏州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7 22:06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等回去了一定要参加!期待中.....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7 22:25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不错不错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8 01:07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
恭喜!恭喜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8 11:53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
很好的活动,看看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8 16:02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恭喜恭喜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22 21:27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 错过  帮顶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28 12:52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一直期待重庆家人能够聚会,结果真的聚会了,我又生病了,,,可惜了。。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31 11:18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
糊涂还是很有艺术气质啊    个人魅力逐渐显露出来了  哈哈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