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莎曼琳 - 

[原创]隆重祝贺09年重庆家人聚会圆满成功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5-31 12:54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队伍很壮大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31 17:44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
妒忌。。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31 20:40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
很不错的集会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4 16:49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
顺德的家人什么时候可以聚会啊?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5 22:18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
重庆家人这么多啊, 以后回重庆了不会孤独了, O(∩_∩)O哈哈~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14 21:31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
恭喜!恭喜先!!

实在不好意思,收到信息时,正在外地出差.

刚回来,学习[em59]学习,谢谢!![em17]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17 09:51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
活动很成功啊。太棒了![em80]

可惜上次去不了,遗憾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3 17:02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好了,老家重庆的,但是在浙江做HR。职能祝福,祝愿各位同行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6 22:31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四川的活动真的很不错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7 09:41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
记得广州的首次家人聚会,糊涂也从厦门赶来参加。。。哈哈 看来重庆家人活动的影响力不小呀     错过了本次活动,希望下次有机会参加。。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