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mark - 

[公告]09年重庆家人首届大聚会(管理者、HR交流主题)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4-2 22:44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以下是引用vesace在2009-4-2 21:50:06的发言:

呵呵,难得在重庆举办这样的活动,最近很少上家园,不知道能否去参加线下活动,期待ING....

PS:金源大饭店离我那里好近的哦......

热烈欢迎,请直接点击报名按钮!!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3 00:47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问一下,学生可不可以参加?我是一个即将毕业的大四学生也想参加,现在在重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3 00:57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千万不要搞商业推广类的活动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3 07:51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超版发威,鼓掌支持,也谢谢您的邀请,但人在北京,遥祝活动成功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3 09:10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参会咨询

我现在负责公司的贵州遵义常驻机构管理,很想参加。先报个名吧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3 09:45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
[活动地点]:地址:重庆世纪金源大饭店--中国重庆江北区建新北路二支路1号

呵呵,是我们下属单位啊,可惜参加不了,不在重庆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4-3 10:47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以下是引用swordliang在2009-4-3 7:51:40的发言:
超版发威,鼓掌支持,也谢谢您的邀请,但人在北京,遥祝活动成功!

谢谢鼓励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4-3 10:48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以下是引用cry1234567在2009-4-3 9:10:57的发言:
我现在负责公司的贵州遵义常驻机构管理,很想参加。先报个名吧。

热烈欢迎,期盼与您分享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3 13:55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出差就来为重庆的活动顶起![em01]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4-3 13:58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以下是引用醋醋在2009-4-3 13:55:16的发言:
不出差就来为重庆的活动顶起![em01]

欢迎加入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