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mark - 

[公告]09年重庆家人首届大聚会(管理者、HR交流主题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4-3 16:34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
呵呵~~重庆终于有活动了啊~~真激动[em01][em01]

  离我上班的地方好近哦,嘿嘿~~

[em07][em07]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3 16:36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晕~ 4月23日是正常上班时间,哪有时间啊?晚餐的AA费用有没有制定出来呢?这样也好跟其他朋友说起来[em07]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4-4 00:10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以下是引用露果在2009-4-3 16:36:47的发言:
晕~ 4月23日是正常上班时间,哪有时间啊?晚餐的AA费用有没有制定出来呢?这样也好跟其他朋友说起来[em07]

兄弟,请认真阅读!呵呵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4 09:41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报个名也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4 22:02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报名参加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6 09:31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祝活动圆满成功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4-6 10:57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以下是引用Rainny在2009-4-4 22:02:32的发言:
我也报名参加。

热烈欢迎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6 22:36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好的,不出差,我一定过来支持你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4-7 11:59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以下是引用露果在2009-4-3 16:36:47的发言:
晕~ 4月23日是正常上班时间,哪有时间啊?晚餐的AA费用有没有制定出来呢?这样也好跟其他朋友说起来[em07]

兄弟,报名截至时间是4月23日,活动时间是4月26日。

晚餐AA标准没有定的目的是为了到最后来征求大家都意见才来确定的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7 12:53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重庆也有自己的活动了哈,报名报名,支持支持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