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陈达夫 - 

中国穷人的孩子千万别学管理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3-16 12:41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
说是这样说,但事实我们都在往这方面努力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16 13:18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
官、产、学三界,

说得非常好,类私有化,垄断化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16 17:01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看出 管理 和穷人之间的联系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17 13:28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样的文章也能给追捧呢?!李嘉诚好像也是穷孩子啊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17 14:01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说得太笼统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17 16:42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
文章不错,标题没起好,好像没什么关系哦,呵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17 17:15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
顶一个

经典

但是努力 还是可以改变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17 19:25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[em01]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17 20:08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
哪学习什么哟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18 09:16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
深有体会  不解释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