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爱上动画片的我 - 

[原创·讨论]职场女性有人欣赏你,没人提拔你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2-25 00:08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
会干工作,干好工作和做领导应该是两码事的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5 00:09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眼里的业务精英不见得是领导人才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5 09:42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
这事应该想办法打听打听决策层是怎么想的。我推测决策层的考虑有以下几种:

一、确保是此女士不善长管理,做业务更合适。

二、此女士太强,不好驾驭。尤其是有实力的能干女性一般比较率直,习惯追求公平、廉洁与完美,那习惯“关系”与“混水”的就不会习惯用她。

三、此女士太漂亮,领导提拔她怕闲话,尤其是老婆的闲话。

四、领导“受贿”(包括实物、上级批示、被抓住小辫等等),不能不提拔其他人。

五、如果单位对业务激励有效,拼业务赚钱比管理简单,也许该女士不愿当领导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5 09:52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   大家的回复都很经典啊,确实职场女性比男性更不容易啊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5 11:37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
第63楼的总结好精辟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5 17:01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讨厌女上司,可惜我自己还是个女的.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5 22:29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
女人在职场中

确实会遇到这样的问题

可悲啊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6 21:35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性别是部分原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7 10:58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66楼说得让我有些晕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7 12:52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
这应该是几千年来的遗传吧

[em01]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