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爱上动画片的我 - 

[原创·讨论]职场女性有人欣赏你,没人提拔你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2-27 14:50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业务跟管理还是两码事

有些经理看似不太懂业务,却可以管理好一个团队,相反就不见得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8 20:03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倒觉得这篇文章提供的信息太少,不能证明是因为性别造成的不能上位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1 23:53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LZ提供的信息太少,就但这些下结论太武断了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4-9 10:07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身为职场女性,难呀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9 17:22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
很多女性把工作看成是过段阶段,不会作为长久的事业,而很多管理者在考虑任命的时候也不回去甄别,所以有意无意的,会先考虑男性,给女性安排一些闲职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9 17:22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很多女性把工作看成是过段阶段,不会作为长久的事业,而很多管理者在考虑任命的时候也不回去甄别,所以有意无意的,会先考虑男性,给女性安排一些闲职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2-10 10:5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如果女性职工得不到提拔,那就养女性做老板提拔男同胞吧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