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hr_jhj - 

[原创]家园六周年聚会--济南实况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12-1 13:52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不错,终于见到传说中的HR——JHJ了~~~还有电视台...厉害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2-1 14:24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以下是引用小编梅子在2008-12-1 13:52:21的发言:
不错不错,终于见到传说中的HR——JHJ了~~~还有电视台...厉害的

哎,最后一层神秘的面纱被揭开了。有没有吓到小朋友们啊?我应该打上马赛克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1 21:13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
辛苦了,我走的早了,挺可惜的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pws
发表于 2008-12-1 21:18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
hr_jhj,非常感谢!

在你给我打电话的情况下,我还是没能去成,真是太遗憾了!

向组织者敬礼!

向参加的家人表示

[em02]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1 22:25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
好多帅气GG。。。。

[em07][em07][em07]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1 22:27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以下是引用hr_jhj在2008-12-1 11:28:06的发言:

占位。

照片通讯录都在整理过程中,大家不要着急,俺就一个人,需要慢慢来。总结完了以后会放在XX(还没想好)上供大家下载!

别着急呦~

 [em05]

祝贺济南聚会举办成功!

我们厦门的习惯是聚会后通过大家留的EMAIL发送通信录,谨供参考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-12-1 22:29:01编辑过]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2 10:42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
支持

[em01]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2-2 11:43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以下是引用Janice9008在2008-12-1 22:27:25的发言:

祝贺济南聚会举办成功!

我们厦门的习惯是聚会后通过大家留的EMAIL发送通信录,谨供参考

谢谢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2 13:18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
速度挺快啊,领导。辛苦,辛苦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2 13:3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到不少帅GG,欧耶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