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hr_jhj - 

[原创]家园六周年聚会--济南实况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12-2 15:54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
好精彩的活动. 支持哦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3 09:22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
这次聚会蛮开心的,谢谢王宇同志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3 10:03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济南的家人聚会很精彩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3 15:21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看到这么多亲切的面孔啊,我感觉又回到家了一样。俺可是山东人哦,不过好久没回家了,见到各位家乡的亲人们倍感亲切啊![em01]介绍下,我是李振峰,目前在北京漂着。希望有机会的来北京的亲人或者俺到了济南可以聚下哦。[em01]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4 08:44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
[em17][em17]

辛苦辛苦 [em27][em27]

对山东大汉有了直观认识 呵呵 :)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4 09:06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第4张照片"先做个破冰游戏活跃下气氛"左起第一个是不是赵子彬老师啊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4 11:17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家来青岛吧,俺都没时间去济南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5 15:54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羡慕ing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5 18:03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搞得很好,兄弟辛苦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6 20:14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时间去,下次再想办法。别忘了通知我啊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