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有泪有痛 - 

[原创]4万亿元救援,我能得到啥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11-20 08:59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
今年的灾难可真多,

这个就是好事多磨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20 10:05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20 11:33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
但愿大家早日走出冬天,,投入春天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20 11:50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阳光总在风雨后,冬天过后是春天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20 12:03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年天灾人祸特别多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20 12:18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[em01][em02][em03][em04][em05][em06][em07][em08][em09][em10]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20 14:39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个人认为尽早将目光转向国内市场或许会有转机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20 15:06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20 15:28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
等完吧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20 15:35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
现在关键是挺过去

能过着个坎,后续应该是光明一片

22楼讲得有道理

优化资源,节能减耗,努力支撑过冬

指望4万亿来接济可能性不大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