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有泪有痛 - 

[原创]4万亿元救援,我能得到啥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11-20 15:42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
经济快速的发展后必然会出现过热的现象!

要降温就要冬天的温度了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20 16:41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
企业管理是很重要的一课不是只靠自己就能成功的.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21 00:20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
愿你挺过难关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21 09:55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
搞事业遇到困难这个是常有的事,我相信楼主肯定能应付过去的,不过我看了帖子感觉楼主的公司应该弄个管软件来管理一下,出门办事你也不会担心啊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21 10:39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
所有的困难都会过去的,需要时间....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21 11:42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
该看下这4万亿是怎么来的,最终还是来自普通百姓。  

[em05]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21 12:06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只能接受现实,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21 12:19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进来学习一下看看有没有什么高人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21 12:59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冬天来了,春天还会远吗?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21 13:05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
楼主,我给你一个点子,“联”,不惜一切代价,搞联合,这年头,能熬过去的就是爷,我感觉这是目前中小企业度过难关的唯一办法,我个人感觉你可以从这个角度考虑~

有问题可以Q我,496189343   一起讨论,呵呵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