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少天 - 

[公告](北京08年11月29日)6周年年庆聚会号召帖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11-16 11:54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
有多少人去啊?

有多少人去啊?俺是乡下的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16 12:36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已经报名了,就是不知道那天能不能在北京!很想参加!我是新人,请多多关照呦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16 20:03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报名参加!家园让我们从网络的家走进生活的家园,家园生日-我们一起欢庆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16 20:06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报名参加[em01]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16 23:38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好活动,支持下,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17 10:20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报名啊···

祝大会圆满成功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17 10:55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直想寻找到基地的,今天遇见此等盛事怎能不参加啊!呵呵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17 12:38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
!!!!!!!

本帖最后由 飙行者 于 2013-6-4 22:05 编辑

!!!!!!!!!!!!!!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17 13:17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[em01]如果在北京,尽量过去参加六周年聚会。先报名再说。[em26][em25][em27]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17 13:30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这么热闹,我也报名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