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少天 - 

[公告](北京08年11月29日)6周年年庆聚会号召帖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11-17 14:46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就是公司附近但是去不了,祝一切顺利,大家开心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17 18:26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
报名参加,怎么报名啊?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18 11:17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从来没参加过这个活动。试试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18 17:05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完了,时间对不上,只能参加下回活动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18 19:27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也想参加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19 10:02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
报名帖。

我想参加,谢谢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19 14:25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是不想去,关键是当天我在哪里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19 18:51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要参加,不过是第一次参加。很期待能认识更多的朋友呀!但不知道这报名费怎么交呀?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20 08:43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
收到了管理员10的短消息,但无法打开,只看到了标题,说要开始聚会了,好事!!!

刚填写了报名表了.

虽然一直是家园的会员,但还一次北京聚会都没参加过呢

[em03]

这次肯定参加,具体是等电话通知还是如何??请斑竹告知!

谢谢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21 13:30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也想参加,不过好像和培训冲突了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