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少天 - 

[公告](北京08年11月29日)6周年年庆聚会号召帖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11-12 17:13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
预祝北京的活动圆满举行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13 09:35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就在我们学校附近哪,大家好像都是参加工作了的啊,我研究生快毕业了,很想去看看呢!就怕到时候不太合群啊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13 14:26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
[em04]  怎么没有看到报名按钮啊   很想报名参加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14 09:16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报名了,如果没有意外一定参加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14 11:10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
哇哈哈,,蠢蠢欲动啊。。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14 12:45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报名了,不知道那天能否又时间可以过来哦。希望没问题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14 14:03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到是想去,因为离我住的地方太近了.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14 18:03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已经报名了,在家园里是个新人。谢谢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15 19:58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
想去呢,可周六正常情况的加班,刚换工作~~~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16 10:15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想参加,我感觉应该是一个学习的好机会!我报名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