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栖息谷 - 

[公告]家园6周年,各大城市聚会活动汇总(北京、深圳、上海…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11-6 19:15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
怎么地址呢?

联系方式呢?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6 19:1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怎么地址呢?

联系方式呢?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6 19:16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
怎么地址呢?

联系方式呢?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6 19:32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嚯嚯,强烈支持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7 07:50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支持下啊,这次杭州没弄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7 08:05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
最期待参加成都的聚会, 不过还是最可能参加深圳的了, 好久没聚了, 忒想各位了, 金融危机很寒冷, 家人聚会很温馨.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7 08:48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,在上海参加。
感谢辛勤的组织者们,让大家有机会坐在一起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7 09:07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上面怎么哪么多重复帖。

西安没人响应。

我决定出走西安了,那里的活动热烈去哪里了。

[em01]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-11-7 11:13:32编辑过]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7 09:15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关注进一步的公告,关注成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7 09:54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以下是引用山野毛虫在2008-11-7 8:05:03的发言:

最期待参加成都的聚会, 不过还是最可能参加深圳的了, 好久没聚了, 忒想各位了, 金融危机很寒冷, 家人聚会很温馨.

来,抱抱~~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