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栖息谷 - 

[公告]家园6周年,各大城市聚会活动汇总(北京、深圳、上海…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11-7 11:15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希望月底能回深圳哈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7 11:53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 顶起来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7 12:01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期待进一步的公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7 13:36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以下是引用yifeng在2008-11-7 11:15:37的发言:
希望月底能回深圳哈!

你也抱抱~~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7 15:59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六周年了,时间可真快.

祝福家园的活动成功.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7 22:01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西安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7 22:01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西安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7 23:01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
南京的有没有?

怎么没有南京的啊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8 06:16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石家庄?    去北京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8 06:18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渔人码头----冻港了?还是晒网了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