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永远的皮皮 - 

[原创]下辈子你想做什么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9-9 20:42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辈子不再做女人,这辈子我认了!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10 18:30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辈子如果能选择的话,就去当玉皇大帝,我想那也是件比较惬意的事情。呵呵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11 13:57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像那么多干嘛阿,累不累!我是唯物主义者,不会去想下辈子的事,还是想好下一步怎么走吧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12 16:13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辈子做个难得糊涂的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13 14:59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
z这边辈子都还没活完,先想想这辈子的事情吧!haha!

下辈子如果你能记得住这辈子,对大家来说才有下辈子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15 23:22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辈子,我才不考虑这么远的问题,呵呵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19 14:29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辈子直接投胎做神仙吧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20 10:15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的生活态度有问题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0-5 11:22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未来就是今天,没有明天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0-7 11:42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做一只野兔子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