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永远的皮皮 - 

[原创]下辈子你想做什么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10-7 11:48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
做啥都行,只要是快乐的,真实的.

猪快乐吗?分什么猪,野猪?家猪?养殖厂的猪?案板上的猪?......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0-7 18:22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如果有下辈子,希望是富人或者公务员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0-20 16:36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如果有下辈子,我想我会做一个动物,狮子,老虎或马什么的(我本就是属虎滴),每天可以理直气壮的吃到肚子饱,睡到自然醒,只要我愿意,我就可以畅快淋漓的跑到筋疲力尽,必不穿着让自己难受的小高跟行走在钢筋混凝土森林里,不必穿着让自己不能随意伸展的套装呼吸着空调里出来的空气,或被污染的空气,不必再考虑人类那些除了生存之外的问题,比如权利,比如金钱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0-23 15:18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下辈子我是海王星公主!!!

哈哈~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27 12:37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辈子都活的不怎么样,还管下辈子。今天都没有吃饭,还想明天吃啥,笑话!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6 11:41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以下是引用sophieyym在2008-9-5 13:49:56的发言:
下辈子我要做猪。有吃有喝不多想。

拖出去宰了的时候你就不想啦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30 23:29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下辈子还是当男人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3 01:26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輩子要做一頭獅子,天天可以睡覺,見到獵物絕不放過!雖為萬獸之王,但也可清閑觀月,閉月羞花[em50]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4 19:29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 下辈子,不想做楼主说的这些,还是做人好些,有思想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rmb
发表于 2009-6-5 08:42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 如果能把每个人的生活记录下来,那么就是一本很好的教科书了,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