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妖精姐姐 - 

[原创]“家书” 想说爱你不容易!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8-3 17:04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来你犯的错不轻呢,不然怎么会被扣这么多分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8-5 03:08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以下是引用金宏伟在2008-7-22 15:05:15的发言:
我是编辑,为什么不能用快递,我也不清楚。

问题不在于你是编辑,而在于,你是家书的金大主编,该打,哈哈[em07]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8-5 09:22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
说的太对了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8-5 10:58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以下是引用Janice9008在2008-8-5 3:08:02的发言:

问题不在于你是编辑,而在于,你是家书的金大主编,该打,哈哈[em07]

也是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8-5 11:33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
金宏伟! 看来知错了,谁让你把家书编的这么好的!只有打你了.

看来,我在谷子里可以发点小财了,需要找糊涂和金宏伟出气的人,可以找我邮购哟!一定是发快递的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8-5 14:02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现在就担心第二期家书出来后我用什么去兑换啊,有没有人到时帮我兑一本给你啊,谢谢啦

 

妖精姐姐,到时帮我兑一本吧

[em07]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8-5 17:35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可以帮你兑换一本,你可以问一下在线客服,他们能不能把我兑换的帮你寄过去,

我前不久才兑换了2008年的第二期,如果可以,就让他们给你寄过去.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8-6 14:23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,妖精姐姐能帮我兑换,2008年的第二期家书出版了吗?我立即向客服问一下,再通知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8-11 20:36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第二期家书还没出呢,我也在等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8-13 15:39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
这位妖精姐姐家人超有意思,喜欢.

PS.偶有一要好网友,也叫YAO精姐姐,不过此"妖"非彼"腰" 呵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