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妖精姐姐 - 

[原创]“家书” 想说爱你不容易!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8-14 11:12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真巧!我有一个工作伙伴,每次把他的文件夹取名叫他山之石,工作邮件也叫他山之石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8-14 14:07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妖精姐姐,我又重新注册了一个ID,等那个-900多分,不知到那年能平完,重新注一下,发贴来换分兑《家书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8-15 11:33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!真聪明!这是个好办法!加油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8-19 00:4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来家园的新人,今天第一帖就看到了妖精姐姐的,呵呵,喜欢你的性格,不过,建议大家还是不要学姐姐的暴力倾向,尤其是女生,因为,要小心我们的玉手啊!哈哈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8-19 15:27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
路过了,是有点慢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8-26 11:31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“我明白糊涂为什么叫糊涂了。”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8-26 13:31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给家园搞点赞助,糊涂送你一年的家书不就行了,还用的着这么抱怨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26 23:27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的确,我刚刚收到08年2期,感觉很不错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27 09:09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高兴,我的那个负分的ID:kanter,被抽中了第二期家书,我真幸运啊,感谢家人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27 09:24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出了兑换,还有其他途径获得吗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