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黄欣 - 

[7月20日]东莞旗峰山之旅召集(714更新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7-16 17:23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叫阳阳。我也想去的。但就不知道20号那天有空不。真的不容易呀。如果错过了又很可惜。我先留下电话吧:15920570696 我现在在康师傅如推广的工作。在东莞区域。多谢指教!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7-17 08:20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辛苦黄欣了!准时到的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7-17 08:44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在广州哦,去不了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7-17 09:38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
占个位置

争取20号赶回东莞.

ID:minshine

参加人数:1

联系电话:13532867731,21525752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7-17 09:51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
虽然去过很多次,但一起去的人却不同,这次还是想去看看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7-17 16:19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如果有时间,我也会去的,先留个电话吧。

ID:jain

Tel:15920486955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7-17 20:32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东莞的活动,莞深一家亲啊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7-17 21:29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以下是引用飞天虎在2008-7-17 20:32:04的发言:
支持东莞的活动,莞深一家亲啊.

哈哈,欢迎飞天大哥到时候飞过来指导^_^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7-18 11:58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
ID:woyunlong(卧云龙)

参加人数:1

联系方式:13713331630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7-18 14:22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
发张地方给大家参考:
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加入

x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