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黄欣 - 

[7月20日]东莞旗峰山之旅召集(714更新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7-18 15:56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
SORRY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7-18 22:59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,我在东莞.到时候看时间安排了.很想去的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7-19 00:43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截止现在为止,包括论坛电话短信报名参加此次活动的家人共有16位,具体出席率要看后天啦,欢迎其他未报名家人也积极参与本次活动,共同为今后东莞家园聚会出谋划策^_^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7-19 11:21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
过期了,不过我也要去的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7-19 16:53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
现在才看到,不过,我很少上来家园了,俺离旗峰公园也不远,只是俺在家园里面没有熟悉的人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7-19 17:32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在高埗镇,想认识一些朋友,帮助我学英语,有共同爱好没?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7-19 18:09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以下是引用simonlee在2008-7-19 11:21:01的发言:

过期了,不过我也要去的

哈哈,欢迎欢迎^_^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7-19 18:10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以下是引用突然空闲在2008-7-19 16:53:32的发言:

现在才看到,不过,我很少上来家园了,俺离旗峰公园也不远,只是俺在家园里面没有熟悉的人

一回生二回熟,^_^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7-19 18:11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以下是引用meondan在2008-7-19 17:32:38的发言:

我在高埗镇,想认识一些朋友,帮助我学英语,有共同爱好没?

应该有的,我记得有个专门学英语的群,不过我不知道群号码^_^

欢迎参加明天的活动哦^_^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7-19 18:12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以下是引用yueyuan119在2008-7-18 22:59:42的发言:
支持,我在东莞.到时候看时间安排了.很想去的.

明天记得去哦~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