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无情兽 - 

[转帖]温家宝下车“方便” 省领导惊讶 县书记出汗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7-17 11:52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是好领导,只是中国这么大,一个人的力量能改变多少呢,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7-17 22:28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领导往往被谎言包围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7-19 09:40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Mr. Premier Zhou, thank you. Please keep on and require your guys to do the same things as you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7-19 15:42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们只能继续前行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7-21 15:26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以下是引用流风在2008-7-19 15:42:36的发言:
我们只能继续前行

我们还得生活...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7-21 19:22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们的好总理,希望各级官员都好好学习一下,多为百姓造福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7-21 22:20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国家领导不好做,胡温太辛苦了。

可惜能真正为领导分忧的太少了,而我就是其中一个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7-22 09:02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
形象工程、面子的事情太多了!不知道能不能有些成绩和改观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7-22 09:55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
亲民总理,但也从另外角度反映了当前还是人治而不是制度作为保障,这样的总理是非常辛苦的总理。能做到这种程度是百姓之福,那做不到的呢?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7-22 10:16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有这么悲观的论调吧,温总理是继周总理后比较好的一位总理,也是最亲民敬业的总理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