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无情兽 - 

[转帖]温家宝下车“方便” 省领导惊讶 县书记出汗

[复制链接]
aah
发表于 2008-7-22 12:37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各级领导要多向温总理学习啊??!!!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7-22 12:40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对他的评价三个字:好总理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7-22 13:36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希望我们的政府、人民的公仆能让百姓对党有一个全新的认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7-25 11:06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总理啊,相信下任会更好,因为温总理就是一个标杆,后面的必须向他看齐这是起码的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8-11 15:37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温家宝是一个好总理,可惜现在这个社会就算他再怎么关系人民也不行了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8-14 00:14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
影响观念

QUOTE:
以下是引用天河注水在2008-7-25 11:06:12的发言:
好总理啊,相信下任会更好,因为温总理就是一个标杆,后面的必须向他看齐这是起码的。

如果他的行为能够改变某些人的思想、观念、作为,还是有希望的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8-14 14:57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忧国忧民的好总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8-14 16:44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
奶奶的,光想骂人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8-14 19:27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样的总理多干几年,是人民的福气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8-18 09:43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总理啊,中国多几个的话就好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