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秀子 - 

朴素的心—厦门家园聚会群组建立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6-11 08:35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也是厦门。不过目前在深圳工作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14 14:18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  原来这个栖息谷源于厦门哦  好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14 18:08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也来啦!

以后坚持经常参加活动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15 16:25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
进来报个到,人虽暂不在A.M,但心在A.M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16 12:53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
加入有一段时间了。今天才知道本站是在厦门建立的、、、、、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16 17:27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
建议群主 建个群哦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16 19:31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
加入了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6-17 08:50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以下是引用cblty在2008-6-16 17:27:21的发言:

建议群主 建个群哦!

     厦门有QQ群(5150824)了,群组偏重信息的保留和讨论: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23 03:54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秀子,组个车队吧,土豆一直说喜欢我的小毛驴很久了,改天我去问问大行能不能刷卡,我有点想换辆轻一点的车,如果可以咱们组织个团购,哈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6-23 09:07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以下是引用Janice9008在2008-6-23 3:54:49的发言:
秀子,组个车队吧,土豆一直说喜欢我的小毛驴很久了,改天我去问问大行能不能刷卡,我有点想换辆轻一点的车,如果可以咱们组织个团购,哈哈

  哈哈,我也正在搜寻小毛驴中~~~周末去找了,市价有点高~~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