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3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秀子 - 

朴素的心—厦门家园聚会群组建立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6-24 17:43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能把洒家带上不?洒家不识路,洒家认识个养驴专业户,Y那驴多了去了。哈哈~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6-27 09:01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以下是引用dabojin在2008-6-24 17:43:45的发言:
能把洒家带上不?洒家不识路,洒家认识个养驴专业户,Y那驴多了去了。哈哈~~

     我不介意你骑着小毛驴过来~~~~哈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27 15:48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是厦门的。可惜现在在深圳上班。有机会回去一定参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7-2 17:48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
有人说,厦门适合朴素的心。

很喜欢这句话!

喜欢简单

谢谢秀子的骑车路线,曾经是车迷,学生及工作初期均有过在当时算是不错的山地车,可惜伏在电脑前的时间越来越多,最郁闷的是-依然是电脑小菜菜.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7-2 23:34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以下是引用yilina在2008-7-2 17:48:06的发言:

有人说,厦门适合朴素的心。

很喜欢这句话!

喜欢简单

谢谢秀子的骑车路线,曾经是车迷,学生及工作初期均有过在当时算是不错的山地车,可惜伏在电脑前的时间越来越多,最郁闷的是-依然是电脑小菜菜.

偶要换个说法了,秀子组个女子车队吧,哈哈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7-3 15:16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漂泊了很多地方,驻留厦门,温馨的城市,朴素的心情!我很喜欢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7 07:28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
大家好啊

很喜欢栖息谷,名字有诗意,但内容很实在,是学习的好地方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