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coolpirate - 

[讨论]是什么成就了眼高手低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5-26 10:15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找工作中尤为明显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5-26 15:55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
什么时候我们能真正有颗平常心,做到一视同仁,谦虚谨慎?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5-26 18:08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
有同感,很多时候我也是这样,觉得自己卡在中间,没能力上去,但绝不甘心不肯下去.....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5-26 22:52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同感啊,努力自勉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5-27 08:07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
咋都说自已做得还不够呢?

这是一种悟性,悟到了,就长进了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5-27 09:25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
这个世界很浮躁,保持一份平常心很重要,共勉共勉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5-27 11:11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住“臭气熏天”的压力,吃的苦中苦方为人上人,生于忧患,死于安乐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5-27 11:12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写的不错,很受启发,谢谢楼主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5-27 11:45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若有所思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5-27 13:39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也许顶着臭气熏天我们才可以行进的更加有力量和有方向!!当然只是也许而已!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