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coolpirate - 

[讨论]是什么成就了眼高手低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5-27 22:22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
其实没个人对自己的工作都是有这种感觉,但是我们要想正面积极的心态!!!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5-28 07:54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跟你不一样,我主要玩军旗,总共下了有4000盘了,就是徘徊在排长级别,逃跑也多了。胜率高的下不赢,低的下的没劲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5-28 10:08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有人喜欢臭气熏天的,是个人他都喜欢如沐春风...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5-28 12:26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和我很像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5-28 13:58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
简洁、明了。值得学习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5-28 16:15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
顶是好事

呵呵,期望我能更加努力.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5-28 19:11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与楼主共勉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5-28 20:13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人生就像一盘棋 就看你怎么走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5-28 22:3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自恃聪明的人往往不是笑到最后的人啊。感谢楼主,随时和家人共勉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5-29 09:42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
真的,我有时也犯同样的错误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