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小强 - 

来为受灾百姓祈福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5-18 20:5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所以中国人祈祷祝福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5-19 09:13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灾难无情人有情,衷心祝愿灾区百姓选择坚强,平安度过灾难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5-19 15:19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
大家一起

一点很小的善心,乘以13亿,就会变成爱的海洋;  一个很大的困难,除以13亿,就会变得微不足道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5-19 15:22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为我们受难的同胞祈福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5-20 09:37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举国齐哀,为受灾百姓祈福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5-22 20:43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中国,加油!!!

不放弃,不抛弃,是我们中国人的奋斗精神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Zv
发表于 2008-5-22 23:56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
人们总是奢望这天佑... 可是老天又何曾保佑了呢...

我不奢望天佑中国... 天佑川民...  我只希望中国人能够团结... 自强... 生生不熄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5-23 17:54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坚持坚持!中国十几亿同胞与你们同在!中国加油!四川加油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5-26 11:06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
迟到的祈福,天佑中华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5-26 13:22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人人献出一点爱,帮灾民重建家园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