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小强 - 

来为受灾百姓祈福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5-27 10:59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来为受灾百姓祈福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5-29 14:22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加油我的同胞们,加油祖国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5-31 13:05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同胞们要挺住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1 01:27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
祈福

祝福逝去的人们一路走好   

祝福活着的人们好好活着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4 14:28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
 爱爱爱   爱爱爱

 爱    爱     爱

爱  祖国万岁   爱

   爱       爱

       爱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7 15:01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汶川加油 四川家园 中国加油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8 18:4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为我同胞祈祷!为我同胞祝福!为我同胞加油!

中国人,加油!加油!!加油!!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18 09:12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坚强的中国人是任何困难都压不垮的!四川雄起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24 13:40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
顶。。。中国加油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be
发表于 2008-12-30 12:20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截至到现在,为灾区捐款应该不下十次了,衷心希望他们早日恢复!祝新年新景象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