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家园活动 - 

[公告]四川地震,栖息家人雄起赈灾!众志成城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5-28 17:06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已在单位捐200元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5-28 17:25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过段时间去四川做志愿者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5-28 18:14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祈祷祝福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5-29 11:39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俺在学校捐钱捐物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5-29 12:16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
du juan le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5-30 10:05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说实话,我估计捐助,但不是到处都要捐助。一次捐到位的人我佩服,多次捐我都怀疑他的动机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5-30 13:48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
奉献爱心,点燃希望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5-31 13:38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还是学生,即将毕业了

尽力吧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5-31 23:24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四川加油!中国加油!

团结一心!重建家园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1 07:46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久没有有来家园坐坐了,听听大家的声音,也吐吐自己的话语。虽然没有来,但肯定晓得大家一定在努力帮助四川的受灾同胞,其实,我们每个国人都在努力,包括我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