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家园活动 - 

[公告]四川地震,栖息家人雄起赈灾!众志成城!

[复制链接]
rmb
发表于 2008-6-1 21:46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们公司已经强迫大家捐钱了,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2 13:10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~~~~~~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3 13:15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向灾区捐了200元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3 13:16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家园的正义之举,光明之行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4 21:42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想捐些衣服,棉被,怎么捐了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5 15:56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想献点血还排不上号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5 16:00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都赚了350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5 17:15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们公司组织了捐款,无论那种形势都可以,只要心意尽到。只要是中国人,都会尽自己的一点微薄之力的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5 18:10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是学生  虽然没有很多钱财 但是想着尽自己一份力量

捐钱捐物 默默祝愿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8 23:07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一方有难 八方支援

咱们有钱的出钱 有力的出力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