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家园活动 - 

[公告]四川地震,栖息家人雄起赈灾!众志成城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5-17 10:24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
情系灾区

情系灾区,衷心的为他们祈祷,希望一切灾难尽快的过去,希望四川的明天更美好!

公司组织已经捐了,也发短信捐了!

期待灾区一个又一个的好消息传过来!也时刻关注家园的赈灾活动!

死者已以也,生者长戚戚!

[em49]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5-17 10:34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
公司的捐助已发到红十字会。支持灾区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5-17 10:34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们也捐了,明天再捐些衣物........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5-17 10:53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鼎力支持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5-17 11:39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已通过支付宝捐款成功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5-17 15:52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们公司也捐款了,截至今天已经20万了,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5-17 16:42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
支持

需尽匹夫责,不负少年头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5-17 17:49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
虽然一个人的力量是微薄的,但我相信我们大家的力量是强大的!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5-17 20:10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们公司捐了890万,偶也捐了1K多,表表心意。

愿灾区的同胞早点走出困境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5-17 21:16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天灾无情人有情,

众志成城中国人,

十指连心痛汶川,

绵薄之力显爱心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