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家园活动 - 

[公告]四川地震,栖息家人雄起赈灾!众志成城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5-17 21:53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用自己的一分力量,支援灾区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5-17 22:06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已经组织同事捐款并且直接交到红十字会了。钱虽然不多,但是献出一份爱心吧。团结就是力量,愿所有有良知的人都动员起来、献出一份爱心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5-17 22:13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已经通过中华慈善捐过款了,愿灾区人民勇敢挺过来,我们心连心,中国加油,四川加油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5-18 00:22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天小区组织捐款,我也去捐了,算是薄薄的微力吧。[em20]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5-18 00:42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为灾区捐款可冲抵个人所得税。

大家都要用自己的真实行动去帮助苦难中的同胞,尽自己的微薄之力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5-18 12:18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们公司已在前几天开始组织募捐了!现在还在持续中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5-18 13:55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
公司已经组织捐款,想捐衣服,不知道地方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5-18 16:37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款已通过支付宝转账,尾数.16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5-18 18:26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
涓涓细流必成江河之势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5-18 18:59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们公司已经捐出16万多

用爱跨越自然与信息的距离

身未动,心已远  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