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家园活动 - 

[公告]四川地震,栖息家人雄起赈灾!众志成城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5-16 20:05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校已经捐了,现在为四川的兄弟姐妹们祈祷!希望他们能够快点走出灾难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5-16 22:1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请家人留意下,我跟几个朋友愿意资助或者领养四川地震中的孤儿,直至对方大学毕业,最好是10岁以下的小女孩。如果有这方面信息的可以跟我联系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皮皮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5-16 22:42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为受难的同胞祈福,希望他们能平安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5-16 23:09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们公司捐了500多万

员工自发捐了19万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5-16 23:33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天我捐款了,共捐了600元,另外通过发送短信1069999301捐了20次,我知道这些钱并不 多,希望它能为灾区的人民送去一点温暖,也让自己不能平静的心情有个归宿,每当我看到电视上很多灾区的画面,我都流泪不止,希望“天佑中华”,希望灾区的 人民快点好起来,我在远方为你们祈祷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5-17 00:10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
众志成城  四川人民是坚强的 共同祈祷  祖国会更好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5-17 09:18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们酒吧也组织捐了点.支持家园活动再捐点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5-17 09:28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
已通过公司与手机短信捐款。。希望四川早日重建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5-17 09:36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
支持哈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5-17 09:38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
通过手机和单位捐款捐了

另外想着在灾后重建的时候能实地到那边去帮点忙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