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家园活动 - 

[公告]四川地震,栖息家人雄起赈灾!众志成城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5-16 08:11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
你的苦难就是我们的苦难.你的希望就是我们的希望.当灾难来临时.我们与你在一起.一起为逝者默念安息.一起为伤者祈祷平安.而更多的关怀和力量.正悄悄在汇集:天佑中华.众志成城.抗震救灾.重建家园......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5-16 09:25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已开始捐款了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5-16 09:33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们公司由我牵头在组织捐款,我们截至到目前为止已收到5000多元的捐款,估计能有10000以上的捐款,我们是个300多人的小公司。但大家收到我的倡议后都很踊跃。四川的灾情也在牵动着我们员工的心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5-16 09:55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
祈求上天予以逝者安息,予以生者勇气!

支付宝已捐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5-16 10:27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通过学校和tencent捐了…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5-16 10:33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
捐了200元,一点心意,真不好意思,钱不多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5-16 10:39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号召公司员工向灾区捐款,计划今天下午给红十字会汇款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5-16 10:56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
太好了,我们公司已经募捐了,我和同事们 一直关注四川的报道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5-16 10:59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知道与四川相隔甚远的我们还能做些什么。昨天我也在居委会捐款了,真的还想为灾民们做点实事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5-16 11:06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在广州已支持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