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家园活动 - 

[公告]四川地震,栖息家人雄起赈灾!众志成城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5-16 11:25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人人付出一点爱,就灾民于水火之中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5-16 11:56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在单位组织的捐款中,捐款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5-16 12:08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交易号: 2008051638987814 备注  
交易类型: 即时到账交易  
支付状态: 交易成功  
支付说明: 我的家园ID是:redbar  
付款方: 曾飞 (redbar@163.com)  
收款方: 谢承 (info@21manager.com) 查看信用  
付款时间: 2008年05月16日 12:07:57  
交易结束时间: 2008年05月16日 12:07:57  
商品信息
商品或服务名称: 汶川地震捐款  
总金额: 200.00 元  
类型: 商品购买 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5-16 12:10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公司就已经捐了300,家园里再捐200吧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5-16 12:35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
支持震区人民.......

款子已寄出了慈善总会

看到那些孩子在流泪  心酸
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-5-16 12:37:05编辑过]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5-16 12:47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
支付宝已捐```

 RAY`````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5-16 13:11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
众志成城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5-16 13:39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已捐

可以的话 家园组织下一对一的受灾孤儿资助活动吧

期待,多谢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5-16 13:45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们公司我捐了200元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5-16 14:05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
会积极响应,为灾区捐款义不容辞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