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开微信扫一扫
超级版主
我们员工自己组织捐了4K多,已经转交民政局了!现在想献点血都难,上海献血的人太多,目前都不接受捐血了。
北京也是。血库已满,不接受献血了。
使用道具 举报
弱密码用户
修身者
不惑者
在公司已经捐了
还是家园那句话
达者兼济天下,穷者独善其身
但看到家园的活动
无论多少,我还是献出自己的一份微薄力量
分享者
支持!
格物者
都江堰的一个医院沉了,听说死了很多人。
都江堰山清水秀,很多人都去过那里了。但今天,这里尸横遍野,人类的灾难。
今天组织单位捐款了,大家很踊跃。平时怎么都不捐款的人,在灾难面前伸出了双手。自愿献血的人登记了长串,但现在献血人满为患,献血难了。
今天,从都江堰转过来的一个病员,好转后上街买衣服,老板从伤势盘问出是都江堰的人后,死活不收钱,让伤者随便选,末了还硬塞上一件外套。
有一种情绪叫做感动,有一种人叫做中华民族,有一个国家叫中国。
今天,这里,家园,我们见证了血浓于水,见证了患难见真情。
我已经捐了 YES
交流者
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,发布 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